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财政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度苏采云分散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czjcgc   【关闭窗口

淮财购〔2023〕8号

 

关于举办2023年度苏采云分散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的通知

 

淮安市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效率,降低企业参与成本,我市将全面推进代理机构采购业务全流程电子化。为进一步提高代理机构“全流程电子化”采购能力,减少操作失误,经研究,淮安市财政局决定举办苏采云平台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代理机构在苏采云平台实施“全流程电子化”采购的具体操作方式操作流程。(富深公司)

(1)代理经办人流程:采购文件制作、不见面开标、线上评标;

(2)供应商流程:获取采购文件、制作投标文件、上传投标文件。

2.现场问题解答。

二、培训对象

淮安市范围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三、培训地点、时间及人数

1.培训地点: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由于参会人数限制,各单位具体的培训批次安排将在培训报名截止后根据参训人数确定。

2.培训时间:

批次一2023年3月6日 9:30-11:00 会议号:606757614

批次二2023年3月6日 14:30-16:00 会议号:708255102

批次三2023年3月7日 9:30-11:00 会议号:478477386

批次四2023年3月7日 14:30-16:00 会议号:361509914

3.培训人数:本次培训活动面向淮安市使用苏采云的代理机构,因会议人数限制,各采购代理机构参加培训人员不得超过3人。为统计培训人数,请有意向的代理机构在3月2日前将参训信息通过《全流程电子化培训代理机构在线收集表》(具体见附件)进行报送。未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参训人数的代理机构,视同放弃参加本次培训。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将根据上报情况,统筹安排后最终确定各单位的参训批次,并在淮安市苏采云代理机构沟通群(QQ群号:754954026,请未进群的单位提早入群)内通知。联系人:薛弘杰(富深公司),联系电话:0519-86722802。

四、培训要求

1.各代理机构要按照最终确定的批次名单,提前安排好工作事宜,参训人员准时进入会议,入会后保持静音。

2.请高度重视,认真培训,做好记录,可针对培训内容或操作流程等问题进行提问与交流。

3.培训结束后,运维群内会陆续上传相关系统操作演示视频等资料,方便代理机构学习及交流。

特此通知。

 

附件:全流程电子化培训代理机构在线收集表

 

 

 

淮安市财政局    

2023年2月27日  

 

淮财购〔2023〕8号关于举办2023年度苏采云分散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培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