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淮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19-07-30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合理配置国有资产,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完整,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市财政局制定了《淮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公众可以在2019年8月7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淮安市健康东路65号市财政局资产处(邮政编码223001),并在信封上注明“《淮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476792835@qq.com。

 

《淮安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