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淮安市金融发展集团2023年公开招聘简章
时间:2023-03-10  来源:企考处 

淮安市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淮安市委、市政府为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有效整合地方金融资源,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而组建的市属一级企业。目前注册资本21.2亿元,资产总额52亿元,净资产46亿元。

集团以打造“国有资本金融板块的承接主体、地区金融服务平台与产业投资平台”为定位方向,以成为多门类、多元化、综合性的地方金融集团公司为发展目标,主要业务涵盖担保、再担保、小贷、典当、转贷、基金运营、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板块以及创业投资等产业投资板块。集团下辖14家子公司,参股淮安农商行、江苏银行、省联合征信等公司。因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子公司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子公司工作人员共14人,各岗位具体条件详见《集团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涉及的专业类别参考《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二、报名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高,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二)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符合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工作年限等要求;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之前参加过集团组织的各类招聘并进入体检环节,放弃体检、政审、入职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正在接受刑事判罚或被通缉的,或者因违反国家法律受到处罚尚未结案的,或者因违纪违法、严重失职渎职、不胜任工作等情形被原单位处分或解除劳动合同的。

4、其他违反国家有关法规或者不适宜进入国有企业工作的情况。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方法

(一)招聘程序

招聘实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由集团统一组织实施。本次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

1、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笔试环节

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岗位资格审核合格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含1:3)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的,将核减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

笔试包括经济类、综合类等相关内容,满分100分,进入面试者笔试成绩需达及格分60分。

3、面试环节

按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笔试成绩排名人数1:3确定参加面试人数;排名并列或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如同一岗位仅一人进入面试,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为合格。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将及时在集团官网发布。

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的人员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计算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总成绩应在70分及以上,根据总成绩得分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取笔试成绩高者;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将组织加试,取加试成绩高者。

4、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考试总成绩,经集团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

5、体检环节

确定拟录用人选后,由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若体检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的,取消拟录用资格。

6、考察环节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由集团对拟录用人选开展政审、考察工作。如存在考察不合格的,将取消拟录用资格。

7、公示环节

考察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本次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集团官网进行公示。

8、聘用及相关待遇

对在体检、考察环节因报考者不符合要求或主动放弃等原因造成计划出现缺额的岗位,经集团研究,可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递补,仅递补一次。

公示无异议后,拟录用人员到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取《录用通知书》,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到相应的岗位试用。不愿意服从安排、与集团未能达成共识、不能如期办理入职手续等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入职的,视作个人放弃,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办理转正手续;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自谋职业。拟录用人员正式转正后,按照集团薪酬相关制度执行,并按照国家规定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符合淮安市人才引进相关条件者可申请市级相应补贴。

(二)报名方式、时间及具体要求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邮箱报名两种方式,应聘者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即可。

   (1)现场报名:携带相关报名材料现场报名。委托他人报名者须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件。

(2)邮箱报名:报名所需相关材料制作成一个文件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asjrfzjt@126.com邮箱(附件大小不超过50M),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统一标注为“岗位名称+姓名+移动电话”,多次提交的以最新提交的材料为准,并请应聘者加以备注。请保证报名材料齐全,手机保持畅通,如考生联系不上或未及时查看考试信息视为报名失败。

2、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0日-3月17日17:30。

现场报名地址: 集团人力资源部(淮安市金融中心B2幢27层2719室)。

现场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

邮箱报名时间: 3月17日17:30之前收到的报名邮件。

咨询电话:0517-83502337。

3、报名材料

(1)《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填好后下载打印并手写签名(附件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等)、获奖资料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近期同底免冠二寸彩照2张,其中报名表张贴1张。

四、其他事项

1、笔、面试时间及地点等另行通知,不指定专门用书,请应聘者提前做好准备。

2、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原则上不予退还,将存入集团人才信息库。

3、本公告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517-83661859。



附件:1、集团公开招聘岗位表

2、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1:集团公开招聘岗位表 .xlsx

附件2: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