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淮安考区报名公告
时间:2021-03-30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一、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于2021年4月1日-4月30日(4月3日-4月5日清明节假期除外)进行,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


二、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8月6日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6日-8月6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三、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淮安市健康东路65号420室(淮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电话:83168382 83168385)进行现场审核。


四、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2021年8月9日-8月2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缴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也不能参加考试。


五、详细报名简章内容请在中注协网站(http://www.cicpa.org.cn);省注协网站(http://www.jicpa.org.cn)下载。


特此公告。


 


淮安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