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部门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办公室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个主攻方向”落实“五项举措”,积极做好重特大项目攻坚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3月3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召开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吕春雷主持并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吕局长以“新”“实”“全”点评了各部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重点要再聚焦、规矩意识要再提升三个方面对2021年开局工作作了要求,围绕党的建设、财政奖补集成服务改革、智慧财政、国企改革、资金管理、对上争取、绩效评价等7个方面作了明确要求。会上,就重特大项目招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谋划落实、思路举措和保障措施等作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