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20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QQ图片20210220142023.jpg

2021年2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顾坤同志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部署以及市委巡察反馈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吕春雷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开展对照检查,查找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吕春雷同志带头,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顾坤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会议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局党组持续抓好学习提升、问题整改、履职担当、创先争优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为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淮安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春雷表示,将立刻按照市领导指示精神及市委巡察反馈要求,落实整改任务,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带头建章立制,做信念坚定、政治忠诚的表率,做改革创新、拼搏进取的表率,做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表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落实纪律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