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国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1-02-07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1.jpg

2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国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财政局(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区财政局、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县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国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继祥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吕春雷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财政国资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中心工作,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发展定位,持续推动“四个淮安”建设,打造高效财政、创新财政、智慧财政、廉洁财政,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财政国资力量。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徐海组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派驻监督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党组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确了2021年度派驻监督工作重点并提出四点要求。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21年目标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