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7-27  来源:企管处 

2020.7.21推进会照片.JPG

7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推进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12户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明确市属企业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努力形成国企与乡村优势互补、联合发展的新格局,为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开展国企应有的行动,推动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建设,活跃农村商业经济。二是要积极创新实践,走出村企联建新路径,要发挥好各自特色优势,开展市场化合作,形成利益共同体。三是要积极创先争优,争取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梳理一批优质企业清单和项目清单,确保在全市村企联建行动中领先领跑。四是要积极提供支持,鼓励企业自主灵活参与,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财政国资政策支持力度,构建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村企合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