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4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1.jpg

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秀传统,7月2日,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一次专题党课、过一次政治生日、赠送一本党建书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的“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吕春雷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胸怀大格局 成就大作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向9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为什么是中国》一书,前往苏皖边区政府旧址进行了一次现场党性教育,在党旗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通过“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干好今后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