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八支部开展联系点上与基层党员一起过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产权处 

2.jpg 


4.jpg


5.jpg


       7月1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国资委副主任马为民一行到联系点淮安区平桥镇大后村,与基层党员一起庆“七一”过党日,市财政局第八党支部委员参加活动。在向大后村党组织赠送了党旗、与基层党员代表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慰问了5名模范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默默贡献。


1.jpg

       座谈会上,马主任一行听取了大后村的工作汇报和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与村干部、党员代表共同探讨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法路径,并就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马主任对农村扶贫和村集体经济增收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主任指出,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马主任希望,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的坚强堡垒,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实现小康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