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赴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财政支付中心 赵清

在党的生日“七一”到来之际,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军参加了联系点组织生活。

在联系点上,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记忆展,通过大量的珍贵文献资料、实物等展品,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让支部党员再一次受到深刻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QQ图片20200703153810.png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重点就联系点挂钩项目江苏省人民医院淮安分院建设项目进行了座谈了解。座谈中,针对项目筹建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杨军同志要求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及时协调局相关处室做好服务工作。此外,与会同志还对集聚区财政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公立医院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

会后,大家都表示,要紧紧围绕帮扶项目,及时联系,加强沟通,积极做好市财政局和宁淮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挂钩项目的帮扶工作,为我市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007031538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