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举办第十六期财政讲坛
时间:2020-06-22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1.jpg

2.jpg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6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连权为全局干部职工作《深刻研判新形势 守好政府钱袋子》专题讲座。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吕春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连权书记围绕“冷静看清形势、心中装着问题、肩上扛起重担”等三个方面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同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正确把握“担当和责任、实干和实绩、干事和干净”等三个方面关系,引导激发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积极干事创业。

为落实好本次专题辅导精神,吕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推动主要指标稳中提质、重大部署落地见效;二是立足岗位实际,担当尽责抓落实,凡是市里和局党组交办的任务要迅速落实到位;三是保持清廉本色,不忘初心守底线,用“忠诚、干净、担当”展现新作为、树好新形象、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