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迎接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评估
时间:2019-08-20  来源:人教处 

       28b71e12a94ecf1e2104814843fe101_副本.jpg

8月19日上午,市委党建办对市财政局2019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评估。

会上,市财政局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党建资料整理情况,重点调研督查了党组落实党建责任重点工作、党建计划制定落实情况以及党建先进典型选树等九个方面内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把党建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确保党建工作落在实处、收到实效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推动财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精细化;二是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推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参会领导表示市财政局今后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