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第二期“国资大讲堂”
时间:2023-03-23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政策研究室

国资大讲堂第二期.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市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3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国资委)举办2023年第二期“国资大讲堂”。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家、省消防安全专家唐太华作专题讲座,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解读、部门(企业)主体责任、安全隐患排查技巧等4个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重点讲解了安全隐患排查“十字法”和“四有四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对市属企业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帮助作用。

市财政局(国资委)职能处室人员、市属企业及重要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安办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75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