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06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1 - 副本.jpg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于9月3日至5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根据考生报考科目统计,本次淮安考区考生共14368人次,安排3天时间,3个批次。

2 - 副本.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确保我市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市财政局联合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设立专用通道,重点加强对省内外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淮考生的排查和研判。

3 - 副本.jpg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徐亚平,省财政厅巡视人员等领导一行对考点进行了督导巡视,详细查看了考试组织、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并指出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4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