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组织参加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视频布置会
时间:2022-08-23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财监处

8月22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召开2021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视频布置会议。市财政局分管局领导、预算处、国库处、财监处负责人及各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员在局802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上,财政部监督评价局领导对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本次检查将采取地方各级财政部门自查和财政部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关注预决算公开的及时性、完整性、细化程度、公开方式以及财政收支的真实性。

会议强调,为扎实做好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地方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财政部指示要求,明确重点安排,周密组织开展预决算公开情况检查工作,推动全面建成规范透明的预算制度。


微信图片_20220823101858.jpg

微信图片_20220823093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