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组织集中收看市第八次党代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1-09-28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观看党代会局网站用图片.jpg

9月25日上午,淮安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现场直播。市委书记陈之常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担使命 创新实干开新局 为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高水平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站位高、内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将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财政国资工作水平,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