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23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9月20日,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此次考试于9月19日至20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历时两天。考试设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审计、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个科目,应考4416科(人)次,实考2459科(人)次,出考率55.68 %。

考试期间,淮安考区总巡考、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春雷亲临考场进行了督导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对此次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面对今年考试时间紧、困难多、疫情防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市财政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格根据上级要求,克服诸多困难,统筹做好考务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市考务办主任宋安祥百忙之中多次对考试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协调,并专程向市政府有关领导汇报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此次考试争取市领导的关心及相关部门的支持。

为把这次考试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切实织牢织密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护的“安全网”,市财政局考办与ATA机考公司、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疾控、公安、供电等部门通力合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双安全”,确保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对考生和考务人员,严格实行“两码一证”,即必须提供个人健康码和大数据行程码为“绿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并建立了市考办巡视、机考公司督考、考点监考的巡查监考机制,督考人员、考点负责人、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保证了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lj.jpg

IMG_7974.JPG

IMG_7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