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3-11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微信图片_20210310155132.jpg

3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在局8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会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吕春雷参会。

会上,王会同志通报了支委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吕春雷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党建要求抓创新,要加强支部品牌建设,做到走前列、争先进;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落实,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提高工作质效;三是围绕个人素质抓提升,要规范自身言行,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