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第十七期财政讲坛
时间:2020-07-24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3.jpg

2.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强化财政干部专业能力建设,7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第十七期财政讲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安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财政讲坛共分两个专题。第一个专题是《新时代减税政策解读》,由税政处处长杨军民主讲。杨军民同志从“营改增”为核心的减税政策、减税的政策效应、减税政策的时代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二个专题是《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实践与相关问题探讨》,由政府采购管理处处长宋红军主讲。宋红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剖析了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宋局长强调,两位处长的授课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体人员课后要对授课内容加以消化吸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知晓度,在后疫情时代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充分了解政府采购各项工作,让政府采购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