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时间:2020-02-10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市财政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保障工作.jpg

2月5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局801会议室召开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吕春雷主持2020年2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出专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单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企业防控组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和财政保障情况,研究部署了全局疫情防控及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及时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简化办事环节,提高办件效率,加强资金管理,及时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要。

会议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要强化宣传提醒、细化防控流程、定时消毒通风、严控外来人员管理,在确保全局疫情防控全面到位基础上,及时科学确定疫情对财政工作的影响以及增收减支有效办法。

会议明确,成立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市属国有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督促市属企业抓紧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和工作方案,对市属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市属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