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时间:2019-10-09  来源:人教处 

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jpg

 9月27日,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春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杨军、魏宏亮、宋安祥三名局领导分别围绕“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作专题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吕春雷在发言中指出,在新时代财政工作中,一是要把握宗旨意识的深刻内涵,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深化财政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二是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做到“五聚焦五聚力”;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高压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远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与实践力量,达到了强党性、改作风、促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