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3-03-13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报名工作日前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有13192人报名成功,其中初级13075人、高级117人。为做好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好广大考生。

        提前做好宣传。及时公布2023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有关事项,让广大考生了解初、高级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报名流程、考试日程安排、各报名审核点联系方式等相关事项。

        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考生为本,及时接听咨询电话,回复12345工单、领导信箱咨询,耐心解答疑问,并协调处理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审核处理考生的“销审请求”。

        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对信息填报有误或不全的及时退回并详细注明原因;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在退回的同时通过电话进行沟通说明。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将于5月13日至17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