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会议在淮召开
时间:2023-03-07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近日,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三年来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经验,研究部署2023年预算管理一体化重点工作任务。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建平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307102147.png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部署要求,持续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总体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按照财政部统一要求,建成了“横向一体化、纵向集中化”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形成了“全面覆盖、上下贯通、有效应用、平稳运行”的良好局面,为我省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提升财政管理整体效能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