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1111.jpg

9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徐亚平以“勇于自我革命,主动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财政国资责任担当”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徐亚平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脉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通过典型案例进行深入阐述,带领财政国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

徐亚平要求,财政国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作为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把初心使命作为自我革命的不竭动力,把优良作风作为自我革命的坚强保障,把问题导向作为自我革命的基本方法。

徐亚平强调,财政国资干部对相关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正确把握“亲”“清”关系,在日常监管中防微杜渐、抓早抓小,把好廉洁自律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切实扛起“勇挑大梁”的财政国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