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预算绩效目标编制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10-13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进一步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性,淮安市财政局举办了市级部门2022年预算绩效目标编制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市财政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继祥主持,邀请了江苏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调研员徐海涛进行授课,全市各预算单位、县区财政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落实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要求,提升2021年市级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质量,围绕绩效目标设置对象及范围、设置思路及原则、指标类型、设置要求及要素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案例梳理了多种类型项目个性指标的填报,为各单位答疑解惑。本次绩效目标编报实现绩效目标与预算同步申报、审核与批复,为实现“全过程”绩效管理链条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培训,强化各单位绩效理念,确保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目标如期实现。

999F81A20804F03846AAE725280F86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