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县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督查工作
时间:2021-09-27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迎接省国资委国企改革督导组督查,确保我市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9月23-26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玉龙带队赴各县区、园区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开展督查。本次督查主要对县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出台情况、相关台账准备情况以及明确改革的各项任务年内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从督查的结果来看,各县区、园区都建立了相应机构,明确了相关部门职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有序推进。

李主任要求,2021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今年完成三年改革任务的80%以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设区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