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注册会计师管理
筑牢疫情防控墙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淮安考区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8-30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淮安考区)于8月27日至28日举行,本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共有6项科目142场专业考试,

淮安考区报考人数2663人,共计6029科次,较去年增加1019人,参考科次增加1613科次。

在局领导关心和指导下,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加班加点坚守岗位,本着“精心组织、万无一失”的原则,紧抓考前谋划、明确部门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充分沟通协调、严明考试纪律、严格工作流程,认真履职尽责。虽然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在市卫健委疾控部门“一医一护一防疫副主考”驻点医护人员全程守护考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安、供电和工信等协作单位共同努力下,考试期间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