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会计事项通知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高级考试淮安考区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0  来源:会计处 

QQ图片20210521092417.jpg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于5 月15日至19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试5 天时间,10个批次,30个考场同时开考。参加淮安考区的初级职称报考人数为16405人,高级职称报考人数为98人。

此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吕春雷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省财政厅许云峰副处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飙同志亲临考试现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以及防范考试作弊等措施,实地查看了考点布置情况、考生考试情况,对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视指导。考试工作还得到了公安、工信、供电、疾控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考试于19日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