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政府采购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往期专题 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助力支持消费扶贫加力增效 ——我市举办扶贫农产品政府采购峰会
时间:2020-11-11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微信图片_20201111153739.jpg

11月11日,以“政府采购助力支持消费扶贫加力增效”为主题的淮安苏宁扶贫农产品政府采购峰会在我市召开。

淮安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继祥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峰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组织好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希望参会的预算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多买一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力度,推进扶贫产品进学校、进超市、进机关和企业单位食堂。  

市级有食堂的预算单位、各县区财政局、扶贫办、总工会及县属预算单位约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