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绩效评价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往期专题 绩效评价
市财政评审人员严把项目设备出厂验收环节
时间:2018-09-04  来源:评审中心 相磊

  近日,市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人员赴南京参加了淮安市城市智慧防汛~城区泵站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主要设备的出厂验收。该项目主审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严把项目设备出厂验收环节,不畏酷暑前往中标单位南京钛能科技有限公司,对主要设备PLC实施出厂验收,现场对设备型号、规格、参数等进行认真核对,为主要设备后期安装提供有力保障。
  淮安市智慧城市防汛-城区泵站自动化系统建设工程为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跟踪评审的水利项目,财政总投资5000万元,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经济开发区、生态新城及淮安区等相关泵站。项目实施内容为建设36座城区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和视频监视系统等,包括1个中心及4个分中心的计算机网络平台系统,实现城区泵站的自动化远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