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服务企业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往期专题 服务企业
我市五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被列入省级首批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
时间:2020-10-28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是破解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对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近期省财政厅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根据《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绩效评价指引》(财金〔2020〕31号)和银保监会等七部门《关于做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0〕39号)等文件精神,在地方推荐的基础上统筹确定了我省首批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名单。

    我市有五家融资担保公司被列入其中,分别是:淮安市银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淮安开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涟水县财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盱眙金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金湖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