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市委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杨军民参加新亚党委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18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杨军民

29日下午,市委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杨军民参加新亚党委及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由清江浦区委组织部、淮海街道党工委、新亚党委联合组织的“新亚留淮党员新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新亚党委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对会议作了点评,并对企业今后的党建工作,尤其是加强组织网络建设、支部“三会一课”开展、领导参与组织生活、建立党建考核奖惩机制以及围绕经营发挥支部平台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在随后进行的新年主题党日活动中,八位留淮过年党员代表畅谈各自工作、生活及远方家人的情况,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带头就地过年,做好稳岗促销,还将自己的心愿卡写在主题活动日专题墙板上。杨军民同志对八名留淮就地过年党员代表的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衷心祝愿大家在牛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活动中向名留淮就地过年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节日大礼包,并与党员合影留念主题党日活动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1:党建指导员杨军民参加新亚党委民主生活会


图片2:党建指导员杨军民向八名留淮就地过年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