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市财政局举办第二十二期财政讲坛
时间:2020-10-30  来源:人教处 

9104af9ffc5406cc4b82169b89db297.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10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杨光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清正廉洁写在党员干部队伍旗帜上》专题讲座。

讲座中,杨组长紧密结合中纪委和省纪委的最新要求,从充分认识“挺纪于前”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正风反腐”的形势任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全面系统、内涵丰富、案例典型生动的辅导报告,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进一步提升廉洁理财意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锤炼素质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