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市财政局到帮促联系村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4-02-01  来源:机关党委 

新春送暖,岁寒情深。新春将至,为了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到淮安区帮促联系村水晶村慰问困难群众,淮安区博里镇党委书记刘海霞陪同慰问。

在水晶村党群服务中心,刘勇一行集中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食用油、坚果、大糕等年货。为了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日常所需,刘勇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生活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最后向他们致以了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2.jpg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工作队与群众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