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市财政局(国资委)与市国联集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9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新春添绿意,共树廉洁风。3月7日上午,市财政局(国资委)第六党支部、市国联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市政园林公司党支部40余名党员来到古黄河生态休闲带开放连通工程(南岸国联段)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玉龙、杨继银,市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邦宾,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清明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中,各党员干部三五一组,整地挖坑,扶苗固根、浇水灌溉,讨论着小树以后的成长情景,并为苗木系上廉洁警示牌和干事创业卡。整个植树活动配合默契、热情活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树苗迎着春风昂然挺立,大家种下了绿色活力也种下了新的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党员干部增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又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淮安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091002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