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全市财政国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16  来源:办公室 

2月14午,市财政局(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市财政国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财政、国资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市党代会、人代会和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海总结了2022年派驻纪检组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市国资委主任徐亚平出席会议作出题为“加力提效实干 精益求精争先 奋力开创财政国资高质量精明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并提出2023年全市财政国资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围绕打造财政国资高质量精明发展品牌这一中心任务,在精心服务大局、精确配置资源、精准兜底保障、精细调度管理、精诚创新实干五个维度上聚焦聚力。

市财政局(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职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同志,各县区财政局(国资办)及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发布的信息、图片等未经我单位书面授权同意,均不得转载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