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淮安市财政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1-19  来源:人教处 人教处

1.jpg

为落实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组织关心和人文关爱,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1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徐亚平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主持,2022年度退休干部代表及退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同志,人教处、离退休干部处等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徐亚平指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局党组首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徐亚平简要总结了2022年财政重点工作情况,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感谢退休干部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淮安财政国资事业筑牢根基;二是祝愿退休干部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享受生活;三是希望退休干部能继续为财政国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同时,也要求局相关处室继续组织落实好干部荣休仪式常态化机制,传递好组织温暖、组织关怀、组织担当。

会上,徐亚平为9位退休干部颁发荣誉退休纪念证书及慰问品。退休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财政国资事业发展的美好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