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财政文化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财政文化
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机关党委 

1632981642432.jpg

9月30日上午,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俊祥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安祥主持报告会。

陈俊祥校长从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创新点,指出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有气度与见识、从小事抓起、有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宋局长提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千方百计稳收入、保运转、惠民生,创新财政管理机制、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统筹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财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