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市水利控股集团吹响项目建设攻坚集结号
时间:2021-02-26  来源:发改处 

       2月23日-24日, 为落实2月20日市政府八届第72次常务会议精神,市水利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杰带领工程管理部部长金开武等,对列入2021年度市政府1号文的淮安华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基地、方特商务配套服务中心、垣宝装配式构建生产、淮海天宸商业综合体、水沐凤凰荟商业综合体等5个重大产业项目及列入2号文的中心城市建设项目中的部分项目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子公司负责人及参建各方参加了检查,吹响春节后项目建设攻坚集结号。

       项目检查督导中,李杰听取了各项目年度计划部署、项目复工复产、目前进展、推进措施等情况汇报,传达了市政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长陈之常的讲话要求,对市重大重点项目及考核要求进行了宣传,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保质保量达序时,争优争先创品牌;要务实地做好复工复产、开工动工、防疫、质量、安全等工作。

       李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聚力项目攻坚主阵地,狠抓项目攻坚,谋定快动、凝神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十四五”开好局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