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市水利控股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1-01-04  来源:发改处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水利控股集团公司在36楼会议室召开系统内2020年安全生产总结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杰、安全办全体人员,子(控股)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办主任、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安办主任周冬梅主持。

       会上,由水建公司、房地产公司、山河公司、财务公司等14家子(控股)公司分管领导将2020年安全工作和下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刘伟对集团前期在省外施工项目综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集团李总通报房地产公司合作方今年发生的二起安全事故并对现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了解政策走向,增强敏感性;二是在基础工作上要做好“回头看”;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四是在领导层面上重视安全工作;五是一旦发生事故必须立即上报;六是认真做好年终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