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市测绘事务所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31  来源:发改处 

       2021元旦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测绘所在12月29日下午,召开廉洁过节专题会议,全体在岗职工参加。

       会上,总经理丁巧林传达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淮纪办通报〔2020〕第17期)精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应当提高廉洁过节的自觉性,要以案为鉴,坚决防止“节日病”的发生,尤其不能在婚丧嫁娶活动中违规大办宴席收受礼金、接受服务对象请吃送礼。

       最后,丁巧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在节日期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倡文明过节、廉洁过节;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元旦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