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市工贸公司开展进社区“文明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08-20  来源:产权处 

       为进一步压细压实市级单位挂钩社区工作责任,切实提升主城区道路街巷创建水平,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和常态长效创建机制,近日,市工贸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淮海南路社区开展道路街巷挂包助创工作。

       “文明大走访”行动一开始,到社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便领取各自任务。大家穿上志愿者服装,手拿铲子、扫帚等清洁工具,在社区人员的带队下,兵分多路,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动手清整环境、开展创文明城市宣传。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拔杂草、清杂物、除小广告,入户发放市民手册,身体力行带动小区居民参与创建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在小区中营造了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