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市水利控股集团工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时间:2020-08-06  来源:产权处 

       暴雨匿迹,高温跟进。为进一步做好今夏员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市水利控股集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8月初,市水利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杰,副总经理吴同带队到水沐明悦府、水沐清华、金湖漕泽河景区综合体、东篱苑工程项目等施工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把清凉送到员工手中,带去市水利控股集团党委对基层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和厚爱。

       道一声感谢,递一份清凉,在细微处尽显企业人文关怀。在慰问活动中,两位领导详细询问工地生产和安全情况,仔细查看现场工作环境,向克服酷暑天气、坚守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叮嘱各项目负责人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施工工作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员工的职业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