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导航
Site Navigation
国资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国资管理
淮安文创港亮相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0-08-06  来源:产权处 

       日前,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湘潭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湖南省韶山市举行,淮安青莲岗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托作为淮安红色文化的代表参加本次展会。青莲岗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周恩来纪念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等文化单位,精挑细选30余件优质红色旅游纪念品参展,弘扬淮安红色文化,期间吸引众多与会领导和嘉宾驻足观看、问询。

       此次参会是淮安红色文化产业“走出去”又一次重大的展示交流活动,对发展及推广淮安红色旅游文化,推动“水懂我心、自然淮安”文化旅游品牌建设,都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进一步加深了淮安与其他省市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