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财政局 采购信息公告 采购(征集)公告 其他公告 盱眙县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机房信息化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合同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cgw_wyfdc   【关闭窗口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机房信息化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AZC-2021020038-XY

中标人名称: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南京市虎踞路59号

二、合同更正情况说明

   关于变更采购内容中笔记本电脑型号情况说明:

   2021年3月江苏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中标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机房信息化公开招标采购项目。该采购项目中标的笔记本电脑品牌型号为华为MateBook D15(主要参数为CPU类型:I7-1165、内存:16G、独立显卡型号:MX450、512固态硬盘、15英寸),中标价6905元。但供货时由于华为公司芯片产能不足,原型号相同配置或高配已不再生产,市场已无法采购该型号产品。经与华为公司咨询,目前市场上仅有华为2021款笔记本电脑MateBook 14(主要参数为CPU类型:I7-1165、内存:16G、独立显卡型号:MX450、512固态硬盘、14英寸)与中标产品参数高度接近。产品参数中除尺寸变为14英寸外,其他参数均相同,并增加触屏功能,市场价9899元/台,高于中标价6905元。

   鉴于上述因素,拟将原中标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 D15更换为华为MateBook D14。

 

                                    江苏省盱眙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