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标(终止)公告
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交通专项规划终止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hazfcgw   【关闭窗口

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交通专项规划流标公告

项目编号:HAZC-2023030045-XY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受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该单位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交通专项规划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按规定程序已于2023316日上午组织了开标,现就本次招标的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交通专项规划

二、项目编号:HAZC-2023030045-XY

三、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南京淮安宁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加快建成全省南北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创新示范区,也是率先建成南京都市圈高能级产业合作的发展平台。随着产业园区的入住,城市发展动力深刻变革,由注重内生增长向兼顾内生增长和外延扩展转变。因此,在控规修编的同时,需要开展交通专项规划,重新评估各个交通系统的供需关系,明确新的发展背景下,综合交通体系发展的目标、战略、路径,评估既有规划方案,优化道路、公交、停车、慢行等交通设施配置,研究整体客货运交通系统组织,开展近期开发点段的交通详细设计。

四、磋商公告媒体及日期

淮安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huaian.gov.cn/col/13924_326175/index.html),202336

五、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331609:00

开标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202室。

六、流标结果信息

流标原因:有效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故流标。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称:南京淮安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址: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镇       人:王中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

    址:南京市太平南路389号凤凰和睿大厦13

联系人:费星宇  联系电话:1595174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