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淮安财政局 新闻速递
太平洋产险产险多措并举开展农业保险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7-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财政局农业保险宣传月工作要求,太平洋产险淮安中支多措并举,分辨主体,活化形式,注重内容,突出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实用性,努力加深全社会对农险工作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农户主动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全市农业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张贴宣传海报横幅。我司提前谋划,率先为财政部门提供宣传用品支持,及时印制1000多份农业保险宣传海报和500多条横幅,并第一时间张贴和悬挂在各县区财政局、镇村宣传公示栏以及田间地头,努力营造宣传声势,扩大社会宣传面,基本达到了全面覆盖,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

二是户外大屏宣传。我司与户外广告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在市中心主干道两处大屏循环播放农业保险宣传视频、标语,进一步扩大农业保险的社会影响力。

三是开展送保险下乡服务活动。在各乡镇设置宣传点,现场分发宣传折页3500份和宣传扇子、鼠标垫等小礼品2300件,同时向广大农户介绍保险条款以及承保、理赔方面知识,深受欢迎和好评。

四是积极参与媒体宣传。我司积极参与市财政局开展的农业保险宣传工作,主动对接淮安日报社、淮安电视台,联系地方政府和农户接受专题宣传采访。盱眙支公司经理还参加了淮安市财政局主办的“农业保险宣传月线上分享会”直播活动,积极宣传太保农险服务优秀案例。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农业保险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了农户防范风险的意识,对提高广大农户农业保险的认可度和参保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